你好!这里冷茶!
嗑的cp都很冷所以是冷茶(什
请找我玩!
微博@冷茶Tibbbt

【联文】丧病系列之酷帅总裁爱上我 (2)

  • 坑了这么久我这是对不起小伙伴儿们qwQ

  • OOC注意

  • 我就是不会容貌描写你们来打我呀~

第三棒在这里!

第一棒在这里!

第四棒在这里!

第五棒在这里!




“啧,真够呛。”江波涛看着路边行人们超过了自己乘坐的汽车,“堵成这样还没走得快。”

“嗯……?”坐在他旁边的周泽楷拽拽他的袖子。

“好像是个什么漫展吧,这几天微博什么的都在说这个,挺火的。”江波涛达成了无障碍沟通。

周泽楷点点头,继续盯着窗外看。他并不是一个多么喜欢动漫的人,而且以他轮回公司总裁的身份去对二次元狂热似乎也有点说不过去,但是,此刻的周泽楷,坐在几乎寸步难行的车里,看着窗外吵吵闹闹兴高采烈的人们,又回忆一下摞在自己办公室里的文件有多高,突然就觉得下去玩玩也挺好的。

“去……”

“嗯?”江波涛有些疑惑。

“那里。”周泽楷指指漫展会场。

“你想去?”江波涛有些难以置信,在得到周泽楷肯定的回答之后他开始思考最近小周是不是压力太大。

司机杜明有点兴奋:“哎老大你们要去吗?”

“应该会吧,小周说想去。”

“那我能去吗能去吗能去吗!反正车也走不动!”

“你也喜欢这个?”江波涛觉得自己对手下的了解太少了。

“嘿据说这个展里有游戏拟人啊,就是那个最近很火的《荣耀》。哦对还有女仆做GM和店员!超棒!”

“啊……那就……去呗。”江副总觉得自己错过了很多世界的美好,“记得停好车啊,有罚单扣你工资。”

“没问题随便扣!谢谢老板!!”

 

 

周泽楷踏进会场之后才觉得有点后悔。

在车里江波涛给他强行带上的墨镜一点都没有起到掩盖身份的作用,反而吸引了一大群妹子跟在身后。

“妈呀感觉好帅!”

“嗷嗷嗷黑西装什么的简直!!”

“身边的另一个黑西装也很帅!没戴墨镜都这么有范儿!笑起来好帅天哪!”

江波涛听着身后冒着粉红泡泡的妹子们叽叽喳喳兴高采烈,毅然决然的阻止了周泽楷摘下墨镜的举动。

“如果变成小周个人展主办方会不会要求我们赔偿损失啊……”

江波涛副总,今天也在为周总裁操心着呢。

 

黄少天觉得这世界不会好了。

先是因为某些不可告人的原因他被逼穿上了女仆装,然后由此产生了一系列被逼参加漫展被逼再次穿上女仆装被迫被一群大叔拿着单反相机各种围观的蝴蝶效应,嗯而且他还要微笑着配合摆出各种POSE。

叶修你等着与世界说再见吧呵呵呵。

 

“哎呀,这妹子有点太高了吧?将近1米8啊。”

黄少天听见周围有人这么说。

黄少天本来身高1米76,在男生里属于中等偏下,cos女仆的话小皮鞋是少不了的,即使是最矮的跟也要加上3、4厘米的身高,结果黄少天就变成了标准的男神身高超标的妹子身高。

 

“真的哎,这么萌的妹子比我还高啊……”

“妹子太高会嫁不出去啊感觉真损失……”

明明是你们太矮了好吗?!老子是男人啊嫁给谁啊?!!黄少天在心里咆哮。

然后,他清了清嗓子,微笑的,温柔的,控制了字数的说了一句:“我其实是个男人。”

 

黄少天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现在他身边围着的都是拿着单反相机的妹子们。

 

 

“小周啊……咱们找个地歇会儿吧……”江波涛觉得再转几圈这个场里就没人看cos了。

“嗯。”周泽楷点点头,随手指了指前面不远处的椅子。

终于得到休息的江波涛痛苦的揉着脸,四周仍然围着一群不停拍照的妹子们。

良好的教养告诉他面对女孩子一定要绅士又温柔,然后他内心爆了一句粗:笑了这么久脸都要僵了怎么那些妹子还TM不累?!

 

“喂喂喂快过来哪里有超棒的伪娘女仆!!!!”

“伪娘?!!等我等我我在拍这个墨镜小哥一张!!!!”

“你快点没位置了!!!”

“Noooooo我来了!!!”

江波涛看着周围的妹子们欢呼着跑掉了好多。

哎哟这种微妙地心情……

 

周泽楷看着周围的妹子们好像发现了什么一样如狼似虎的飞奔而去,不禁好奇的看向他们的目的地。

嗯只有一圈儿人,和一个隐约露出的褐毛的脑袋、

 

“我去这么多人!上你挤进去我在后面跟着!”

“你大爷的你怎么不挤!”

“你体积大好开道!”

“滚!”

两个妹子视死如归的冲进了人层。

 

“如果是在平时被这么多妹子围着简直爽到飞起……”黄少天有点被吓到了,“现在的这些眼冒绿光的是怎么回事?!”

“嘿妹抖看这里笑一个!”有一个妹子喊道。

这是妹子们这是妹子们这是妹子们这是妹子们这是妹子们你要淡定黄少天听见没不要让妹子们失望啊啊啊啊啊!

他这么想着,对着那个妹子轻轻的笑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男人!!”

“No more me!!!”

“下辈子绝对不当女人这让我怎么活!!”

哎呀~效果不错啊~果然妹子们都为我倾倒为我疯狂了哎嘿嘿嘿~

黄少天突然觉得这样也挺好玩的。

 

 

 

江波涛觉得这个世界也不太好了。

周泽楷继主动要求到漫展玩之后又主动想去看看那堆人里到底围了个什么东西,啊不对,是什么人。

这是想看看到底是多大的魅力才会让妹子们弃你于不顾吗?!

 

 

 

周泽楷如愿以偿的站在那个他好奇的对象面前,周围是见到他过来之后就自动自觉让出一条通路来的妹子们。

『卧槽卧槽卧槽我觉得我已经脑补出了不同风格的后续了救命救命!!!』

『淡定别出声你想破坏这个气氛嘛?!!』

妹子们在此时此刻福至心灵get到了眼神交流的新技能。

 


周泽楷认真的看着眼前的人。

一身经典黑白色的女仆裙,蕾丝的丝带系在颈间,蓬蓬的裙摆只到大腿,裙摆下是白色的丝袜,皮肤白皙身材修长,棕色的长发发梢微卷,睫毛又长又细,大眼睛直直的盯着他,瞳眸里亮闪闪的似乎有什么话要说。

如果忽视掉胸前的平坦的话确实是个美人。

诶等等这好像是个男人。

 

嗯周泽楷突然觉得大墨镜也挺好的,起码不会有人注意到他现在脸有点红。

 

 

混在周围人群里疯狂拍照的戴妍琦被挤了个趔趄。

她小心翼翼的护好怀里的相机然后发现周围气氛有点不对。

『这么多人瞬间安静下来是有天使飞过么?!』

当她发现正深情对望着的黄少天和不明墨镜男时觉得她在不采取点手段好不容易塑造的黄女仆的形象就要崩塌了。

于是她用刚才get到的技能向黄少天发送脑电波信息。

『你给我忍住闭嘴别说话啊啊啊啊啊!!』

 

 

你大爷的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么哦不对没见过穿女仆装的帅哥么妈蛋一想起这个来就想弄死叶修和戴妍琦啊啊啊啊啊别看了啊啊啊你再看我会忍不住说话的救命戴妍琦你也别看了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你想告诉我什么!!!!

沐浴在戴妍琦“敢说话就发照片”的死亡目光里,黄少天觉得如果他的心理活动变成文字泡然后再这样被迫吃回去的话,他已经快撑死了。嗝。

 





————————————————————————————

yes让我再来打个广告!

 门牌号:164150290  

专治all黄不足哭晕在厕所!all黄的小伙伴们不来和我们一起艹哭黄少嘛(′▽`〃)


评论 ( 8 )
热度 ( 69 )

© 茶屿与茶 | Powered by LOFTER